小九_Ninety

不写凹凸很久了,凹凸关注我的可以取关。所有mhy相关都不要靠近我,会被骂

拖了很久很久才终于把《千里共婵娟》看完了。在把后记合上的那一瞬间我整个脑海真的已经是空白的了。想尖叫、打滚、抓住一个人使劲摇晃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心里的激动。不得不说俞妈的文字真的真的太细腻了,一字一句都好像软软的棉花裹住了我的心一样,很温暖,很舒适,可是却又及其触动人心。每一个场景,每一句话,都好像要撩动我的心,我的情感,与他们一起喜怒哀乐。我吃这对一发不可收拾,也是因为看了俞妈的凌霜雪。让我能接触这个圈,能喜欢上雷卡。
再就是后记,俞妈真的是我女神了……究极可爱温柔啊!!我的词句太过浅薄,根本无法描述这样的感觉,认识您真的太好了!!!但是我却总是有股冲动想要给个回复。希望我能透过这么长——长的文字给您回复一个大大拥抱!然后然后,强势表白您!!
打扰了抱歉呐!!(九十度鞠躬)
@朿俞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