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_Ninety

不写凹凸很久了,凹凸关注我的可以取关。所有mhy相关都不要靠近我,会被骂

雷卡【暗礁】

和七月的联文!设定同出于七月!他超棒我吹爆他!然而我就是写不出那种感觉我对不起你QAQ那么往下吧!
@霜天七实月

——————————————

卡米尔的手轻轻抚过自己侧腹的伤口,只是半垂着眼睑,什么也不说。决定几乎是当天就下来了的,就在那场考核之后。卡米尔正想转身离开就被安莉洁猛地拍住了肩。那带着不明意味的眼神让卡米尔不禁怀疑她是不是在记仇之前那场不算争吵的争吵,或者说又是哪个家伙多嘴了。他眯了眯眼,点点头让安莉洁放心了才离开。他没有一如既往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工作,也没有选择让自己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他一手虚扶着桌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想什么?还能有什么呢。卡米尔忘不掉考核中雷狮那自信极了的笑容,那片盛满星宿的银河宇宙。他不惊讶雷狮的实力,反而是意料之中。暗礁的第二把交椅,02号指挥官,第一次感觉到了不知所措。

雷狮是出了名的自由,他不听任何指挥官的话导致他在遇上卡米尔之前都没有一个指挥官,毕竟他也看不上眼。在他听见要准备考核时,他一如既往的嗤笑一声,估摸着这次的指挥官会是哪位“弱小”的家伙。这个想法在见到卡米尔的那个瞬间就被丢到不知道哪去了。那双眼睛就像是这样直直的融进了雷狮眼里的那片银河一般,盈满星屑,蔚蓝,澄澈。雷狮自称是海盗,那么这样的话,卡米尔也许就是他必须拿到手的珍宝。

“……有趣。”

他嘴角带着几乎令人发寒的恶劣笑容,粗暴的将门踢开,直接向着卡米尔的办公室走去。卡米尔没有关门,他就这么愣愣的站在自己桌旁。雷狮在他背后盯了他好一会,才走上前。而卡米尔也是一副刚刚发现的模样,被雷狮的脚步声惊到,猛然转身,那双蓝的几乎能透出星光的眼眸就那样撞了上来,而那表情又显得那样无辜可爱。雷狮咽了咽口水,视线四处瞟了瞟强装无事才敢对上他的眼睛。

——太犯规了吧。

“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
“知道。”
“所以,请你也相信我。”

——这可是你说的啊。
——不会让你反悔的。

卡米尔倒是没想到他这么一说雷狮就真的成了他的白鸽,更让他吃惊的是,他麾下的白鸽,不约而同,从某个时间段开始,就莫名的挂了彩,甚至递了辞职信。他问过雷狮什么情况,但他也就耸耸肩,一脸无辜。说是什么,前辈要教训自己结果被打脸了呗。然后,他突然被雷狮按住了肩膀。那双紫色的眼睛突然在他眼前放大了几倍,就那样直接撞进了卡米尔的心里。

“既然我做了你的白鸽,那么我就只有你一个指挥官。”
“你也只能有我一个白鸽,听见没。”

鬼使神差的,卡米尔点了头,随后就被雷狮那温暖的笑晃了眼。那样的笑,也许只有卡米尔一人见到过吧。

——————————————————

卡米尔确切的记得,他对安莉洁说过,这个暗礁不会有人入侵,甚至不可能被入侵。安莉洁就是因为这个,和卡米尔争执了很久。但安莉洁也明白卡米尔的性子,自那之后也没再争执过这个问题。卡米尔也许是对于安莉洁也在的原因而又些许的松懈了吧,这儿毕竟是个培养他和安莉洁长大的地方,所以他也从没想到过会有那么一天。

这一切实在是太糟了,太糟了。他又一次在自己的内心不断的责骂自己,自从雷狮受伤后,这是第一次。他将一切信任都交给了雷狮,而雷狮也将一切信任交给了他。

明明不能辜负这份信任的,明明不能的。

他使劲晃了晃脑袋,只是跟着雷狮奔跑,寻找出路。暗礁的网络被全面入侵了,通信系统根本不能用,根本联系不上在外面的安莉洁。他看着雷狮将眼前的人击倒,然后转身拉过自己翻进一旁的遮蔽物后。机枪子弹不断的打进身后厚实的墙壁里,受不了伤,却也无法逃脱。

——如果没有我,他一定能安全逃出去吧。

卡米尔看着雷狮染上一丝焦躁的侧脸,湛蓝的眼眸微微眯起。枪声停止的瞬间,卡米尔猛地推开雷狮,站了起来。

“砰!”

鲜血溅了出来,将卡米尔胸前的衣物染的鲜红,甚至有那么几分妖艳。那双湛蓝的眸子因为疼痛瞬间失了神,染上了氤氲,失了焦距。无力的肉体倒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模糊的视线聚焦在雷狮呆愣的表情上,冰凉的泪滴从脸颊一旁滑落,融进身下温热的血泊中。

“活……下去……”
“拜托……了……”

气音收尾,雷狮猛地抱起那具正在渐渐失去温度的娇小躯体,猛地冲了出去。卡米尔没错,雷狮确确实实冲出去了,可他也躺在雷狮的怀里,一同冲了出去。雷狮抱着卡米尔的手抓的很紧,指节甚至发白,他只想留住他怀里那个拥有着美丽灵魂的孩子,他的宝藏。那个吻,是他们的证明。

雷狮站在那蓝天下,身后是与入侵者毁灭的暗礁。基地必须转移了。安莉洁在看见卡米尔已经暗淡下来的,本应湛蓝美丽的眼瞳事,几乎是一瞬间,她就倒在了安迷修怀里。她哭了,第一次哭的那么狠,可卡米尔看不见了。温热的水滴落在了卡米尔愈发苍白的脸颊上,站在对面的安迷修安抚着安莉洁,叹了口气。

“下雨了啊……”

——————————————————

急救室的灯熄灭了,等来的却是医生遗憾的告知。安莉洁和安迷修不知道费了多大力气才将雷狮拉走,无名的怒火,悲伤,导致他甚至没有看见安莉洁转身走进了重症监护室。

雷狮以为卡米尔死了,彻彻底底的消失了。他也以为卡米尔成为了那被抛弃的棋子,成为了那众多无名墓碑中的一个。可是他却从没想过那星辰大海却从未消失甚至变得清澈透亮。
就在雷狮走到那片废墟之上时,他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指甲陷入手心皮肉的痛楚是那样清晰。这不是在梦里,而是真真切切的存在。那瘦弱的身躯就那样立在那,发丝随风飘扬,仰着头,只是望着天空。
脚步踏出去的同时,那双眼睛如愿的看过来了。蔚蓝的眼眸清澈,明净,像他们初次相遇一样。
卡米尔的嘴唇张了张,正想说什么,却被雷狮一手扯过,堵住了。深沉,热烈,粘腻,令人无法呼吸,难以抗拒。这份熟悉的温暖是什么?卡米尔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忘了他,而他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
一吻结束,雷狮只是紧紧的抱着卡米尔,他抚过卡米尔的后背,隔着衣物,也能感觉到那道伤疤的存在。他那磁性的声音在卡米尔的耳边响起,发着颤,却那样坚毅。

“欢迎回来,卡米尔。”

无法拒绝,不能拒绝。卡米尔垂下眼眸,还是什么也没能说出来,只是任由他抱着,静静的,将脸埋进他怀里。到底是为什么呢,那样温暖的怀抱,令人沉沦。

“……嗯。”

不记得了,那就重新开始吧。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